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调查(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福克斯之最满意

  

  1.安全性非常好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对90位车主的调查中,有88位车主重点提到了福克斯的安全性出色。“安全性相比其他同级别的车要好很多,因为它车身、底盘都比较重,开高速时安全性更好。”“有德国车的稳重”,很多福克斯车主都对该车有很好的了解,甚至上升到一些安全技术细节,而在调查中,车主们的反映表明这款车型在安全性方面的良好表现为长安福特品牌带来了提升。

  2.操控性很好支持比例:100%

  调查结果:在90位车主的观点中,全部都认可了福克斯的操控性,达到了100%的满意率。“动力、操控性都很不错,是选择这台车的原因”,很多车主表示,福克斯在欧洲的市场表现以及在WRC的比赛表现影响了自己的购买选择,看来这款以运动性而闻名的车型,因它身上具有的欧洲血统而被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所理解。

  3.小毛病不多支持比例:92%

  调查结果:在调查的90位车主中,83位车主认为福克斯的小毛病不多,比例达到92%。“除了定期保养,几乎很少因为小毛病而去4S店维修的”,车主们认为这取决于长安福特零配件质量的稳定,因此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减少了很多苦恼。

  4.4S店服务很好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90位车主中,88位车主都对长安福特4S店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比例达到98%。记者在广州华驰店随机采访了几名前来保养的车主,都表示4S店采取了很多措施为车主提供服务,无论在服务态度还是服务水平上都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福克斯之最不满意

  

  1.内饰比较粗糙抱怨比例:33%

  调查结果:有30位车主表示,福克斯的内饰显得粗糙,与该车良好的性能不相称,这个比例达到33%。这也是在我们的调查中三厢车主抱怨最多的一个特点,但与此同时,之后上市的两厢福克斯在这方面有了很大提升,这也得到了两厢福克斯车主的认可。

  2.配件价格比较高抱怨比例:23%

  调查结果:在90位车主的调查中,21位车主对维修时零配件的价格反应敏感,比例达到23%。“4S店服务挺好的,服务态度不错,但价格就贵一点点”,大多数车主都认可服务水平的同时说出了自己的不满,但由于福克斯的故障率很低,因此大大降低了配件价格对车主用车成本带来的影响。

  3.隔音效果不好抱怨比例:25%

  调查结果:在调查中我们发现,有23位车主抱怨福克斯在抑制噪音方面表现不尽如人意,使得抱怨比例达到25%。有车主认为是车窗的密封性不好导致,也有车主反映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及发动机的噪音太大所致。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