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旅行版谍照曝光 今夏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53  新浪汽车

标致207旅行版谍照

标致207旅行版谍照

标致207旅行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标致207旅行版的谍照已经出现多次了,但这次没有任何伪装,而且非常清晰。这部即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的标致207 SW与雪铁龙C3共用平台,无论是车身高度还是长度都比现款206 SW更大。新车将延续206 SW的传统,推出全景天窗版。

  动力方面,标致将为207旅行版提供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预计有90 hp输出的1.4升汽油机,120 hp输出的1.6升汽油机,75 hp输出的1.4升HDi柴油机和90 hp输出的1.6升HDi柴油机。(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