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胶州]东风标致307:超凡脱俗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4:28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外形优雅、操控精准、人性化配置丰富,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笔者从对东风标致青岛地区以及经销商冉经理的采访中了解到,东风标致307自2005年在胶州地区在二级布点以来,销售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现今在胶州本款车型的保有量已超过百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胶州的消费特点跟青岛其它县市相比有着值得关注的特别之处。

  特别一:公务员倾情东风标致307。据冉经理介绍,东风标致307在胶州地区的消费群体中,公务员阶层占据了半壁江山。问及原因时,冉经理说,东风标致307车型价位合理,定位明确,同时富含文化品位,而公务员、教师阶层出于价位与品位的考虑,对自身的定位也极其精准,所以公务员阶层在购车时将目光精准的瞄向了同自身品味相类似的东风标致307。

  特别二:购车细致到车架号。冉经理向笔者讲述,在胶州地区,许多购买本款车型的用户购车时非常仔细,甚至连车架号都不放过。曾经就有顾客在提车时特地要求提原来自己看过的那辆车,并且掏出事先记好的车架号进行核对,销售工作人员对此感到很好笑。但与此同时也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东风标致307的车主对车的细致程度较其它品牌车的消费者来说,群体特殊,消费理性,对生活的要求非常高。

  每一款车,每一位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心理,自己的喜好,但在东风标致307这里,表现出来的却不只是喜好,更多的是一种摆脱人云亦云的超凡脱俗,虽然这发生在汽车消费领域,但我们依然应该称之为爱,一种超凡脱俗的爱。

  文/朱兆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