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江南双雄联袂 07款奥拓首批车下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4:17  新浪汽车

07款奥拓首批车下线现场

07款奥拓首批车下线

  新浪汽车讯 5月12日,湖南江南汽车总装车间举行了一场“众泰江南·共‘湘’盛举” 首批车下线庆典,当一款款闪着迷人光泽的07款奥拓在炫彩礼花和万众瞩目中缓缓驶下生产线时,醒目的电子牌上显示——000001、000002、000003……备受业界关注的众泰集团和江南机器集团强强联合正式启动。湖南省、湘潭市等各级领导和众泰集团、江南机器集团领导及湖南省主流媒体、数百名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湖南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出席并作了重要指示。要求众泰集团和江南机器集团以此为契机,广泛整合利用各方资源,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步伐,进一步提升湖南汽车产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在全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富民强省的征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是江南汽车发展历程里值得浓墨重彩的一天,本次批量下线是江南汽车自去年八月停产后,首次恢复生产。随着众泰集团与江南机器集团的携手,众泰集团将致力于整合江南汽车多年积累的研发、设计、制造、人才及营销等优势资源,创新发展江南汽车,在湖南打造众泰集团的轿车生产基地,完善集团的整车产业布局,为湖南新型工业化战略作出贡献。

  07款奥拓就是双方合作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本原则,对江南汽车原有产品和工艺全面整合升级后推出,更为实用、时尚,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的价值和服务。江南汽车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大型军工企业——江南机器集团下属的轿车制造厂,从上世纪90年代初即开始生产轿车,具有丰富的轿车生产、经营、管理和市场经验。旗下包括奥拓等系列车型已经成为国内微轿的先锋,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良好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江南汽车通过联手众泰集团获得了资本、技术、管理等可持续发展的资源要素;众泰集团通过控股江南汽车而全面进入轿车市场,双雄联合既实现了资源共享,又大幅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有效实现规模经济,推动共同进步和跨越式发展。

  联合后众泰集团将以江南汽车为依托,建设众泰湖南轿车基地,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一方面加快技术改造,完善产能建设,提升发展江南汽车现有产品;同时积极引进开发新车型,计划在三年内推出八款车型,产品将全面覆盖经济型和中级轿车领域。众泰集团总裁吴建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在轿车领域还是个新兵,但我们有绝对的实力和信心做好轿车市场,加上江南汽车雄厚的基础和多年来的经验沉淀,相信我们很快会带给国内外消费者更优质的轿车产品和更多的惊喜。

  众泰集团和江南机器集团的强强联合是湖南汽车产业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是新的标志和新的起点。对促进湖南汽车产业的规模优化、湖南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获悉,湖南省政府对江南汽车产业非常关注重视,提出了:“切实把众泰汽车产业规模发展和江南集团以‘军品为主导,民品为重点’的经营战略同湖南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经济发展思路有机结合,兼顾三个效益和谐同步发展。”江南汽车也将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积极发展湖南汽车工业,做大做强企业,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