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月销量直逼700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41  重庆商报

  AutoWEEKLY新闻链接

  4月冠军车型

  经济型车 奔奔 310辆

  310辆虽然较3月份376辆的战绩有所下滑,但奔奔仍然以惟一一个超过300辆的车型荣登经济型车的销量冠军。如此成绩说明,价格一直都坚挺的奔奔经受住了4月价格战的考验。

  中级车 福克斯 208辆

  占据此领域的冠军,福克斯已经持续数月了。在208辆的销量构成中,三厢福克斯有114辆、两厢有94辆。不难看出,后于三厢上市并且一直处于上升势头的两厢福克斯还有赶超三厢福克斯的空间。

  SUV 猎豹 129辆

  此领域的冠军宝座,一直是非猎豹莫属。而今129辆的销量,再次证明“姜还是老的辣”。同时,猎豹如此坚定的地位也反驳了一种说法——谁说老车型不能战胜新车型。

  MPV 全顺 53辆

  失去此宝座多日的全顺,这次可算是夺回了自己的“尊严”。53辆的销量,比之前持续数月占据冠军宝座的金杯多出了13辆,再次证明了全顺在此领域的实力。不过,后面的日子全顺是否能够将冠军宝座坐稳,可能与金杯得好好较量一番才行。

  中高级车 凯美瑞 226辆

  从上市那天开始就一直红得发紫的凯美瑞,4月不但经受住了降价浪潮的考验,而且其加价销售的势头并未见减弱。也几乎是从上市那天开始,此车就一直占据着此领域的冠军宝座,并且一直无人撼动,可谓是前无古人。

  豪华车 奥迪 130辆

  虽然本月奔驰经过努力销量超过了宝马,但销量一直在上涨的奥迪本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30辆,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如此成绩,让销量总和才与奥迪持平的奔驰宝马更是望尘莫及。奥迪在豪华车中的老大地位,何时才能被奔驰、宝马等车型撼动,时间是否还是很遥远。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2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