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七款新车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2:00  北京晨报

  克莱斯勒赛百灵

图为07款赛百灵
图为07款赛百灵

图为赛百灵车身后部

图为赛百灵车身后部

  预计价格:16万元至20万元

  克莱斯勒集团一直在不断的加快在国内布局的步伐,今年下半年,克莱斯勒旗下中高级车型的主力产品“Sebring赛百灵”即将在北京奔驰生产。2007款赛百灵外形的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结合了Crossfire和300C的设计元素。在美国市场赛百灵配备的是3.5升发动机,但在中国市场预计首先配备的将是2.7或者更低排量的发动机。

  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卡罗拉、斯柯达明锐

  市场影响能力:★★★

  MG名爵7系轿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南汽MG名爵7系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南汽MG名爵

    图集:MG 7系亮相上海车展

    视频:07上海车展-名爵7系发布

    专题:南汽名爵新车下线

  预计价格:21万元至25万元

  南汽MG名爵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7系轿车将是其在国内发布的首款产品,这股没有经过太大改动的英国风潮即将席卷中国车市。它将配备N系列的发动机,其中N4-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15牛米,而NV6 2.5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90马力,最大扭矩达245Nm,升功率为56.1Kw/l。

  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上汽荣威750、丰田凯美瑞

  市场影响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