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七款新车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2:00  北京晨报

  上汽荣威5系列

荣威W2将量产或定名“5系”定价低于20万元

荣威W2概念车

上海车展上的荣威W2

  预计价格:14万元至18万元

  即将在下半年投产的上汽荣威5系列将属于A级紧凑级三厢轿车,长度将超过4.5米,轴距将达到2.7米,比目前所有同类的国产车都要大。从此次车展上展示的该车型的概念版W2可以看出其造型设计已经创出了自己的品牌风格。荣威5 系的首款车型将装备包括1.6升自然进气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KA系列)最大功率超过120千瓦。

  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

  市场影响能力:★★★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

蒙迪欧

新蒙迪欧 查看更多图片

  预计价格:20万元至30万元

  新福特蒙迪欧的亮相同时也曝光了其量产的计划,这也是长安福特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从车前面看,最显眼的是以梯形下格栅为特色的“前脸”动感设计元素。这种元素也日益成为全新福特车型的特征之一。而福特最近推出的几种车型包括S-MAX在内都明显带有这种特征。较高的发动机罩设计还保证能够满足最新的行人安全要求。

  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本田雅阁、丰田威凯美瑞、大众迈腾

  市场影响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