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联合一汽力推小型车 今年6月份推出森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1:10  北京商报

大发联合一汽发展精致小车新车命名XENIA森雅

大发XENIA森雅将在6月上市,定价在定价在7-10万之间

  图集:大发D01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更多参展车型

  视频:07上海车展--大发发布全新森雅车型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2006年汽车产销量双双超过720万辆,其中在1升<排气量≤1.6升的轿车中共销售206.82万辆,占同期轿车销售总量的54.02%。

  “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过程中,汽车企业责任重大。因为他们生产的是油品消耗的大众产品,在能源紧张的社会发展环境中,节能是一个重要任务。无论是现在和未来,节油、环保、安全永远是我们企业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所追求的目标。”一汽集团竺延风总经理在今年两会期间这样说道。正是出于这种考虑,一汽集团这次选择在吉林与日本著名的小型车大师大发联合发展新的小型乘用车项目,双方计划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第一款新概念休旅车——森雅。

  2006年,中国市场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而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小型车的市场又迎来了一个极其宝贵的发展时机,这对日本著名小型车专家大发来说,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翻看大发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成立100年以来大发始终以小排量发动机和精巧的小型车为中心进行生产。有数据显示,2006年大发在全球范围内共生产了135万辆小型车产品,在日本市场上销量超过了三菱马自达。高速成长的中国汽车市场给了大发一个机遇,大发专注于小型车的技术和产品也给了中国消费者更好的选择。一切正如大发社长箕浦所说的那样,现在才是最合适的机会。

  是小型车市场春天的到来,促成了大发和一汽集团的合作。这个在日本享有小型车大师荣誉的品牌——大发,这次重新登临中国舞台,并有机会与一汽集团这样一个巨人共舞,让更多精品化的小型车,走入中国百姓家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