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电影版群车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9:22  新浪汽车

  大黄蜂

  电影版

图为
图为电影版大黄蜂

  雪佛兰 Camaro

图为
图为大黄蜂变身雪佛兰Camaro

  强壮、令人印象深刻、动感,用这三个形容词来描述雪佛兰Camaro再恰当不过。设计师从当今的流行趋势中准确地抓住了Camaro的精髓,最终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继承了经典又不失时尚的Camaro。

  修长的引擎罩,充满力量感的翼子板,短小精干的装饰都使这款车浑身散发出运动员的气质。V8引擎让Camaro更加名副其实。

  动画版

图为
图为动画中的大黄蜂

  大众甲壳虫

图为大黄蜂变身老甲壳虫
图为大黄蜂变身老甲壳虫

  没有任何一辆车能像甲壳虫这样,它与德国的历史紧密相关,是德国经济奇迹的象征,甲壳虫就是四个轮子上的德国历史。它曾被希特勒鼓吹,被波尔舍设计,然后被德国的各个阶层所驾驶———甲壳虫是一辆真正的全民汽车,一个神话。[详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