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提升思域影响力 将售思域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01  每日经济新闻

  以思域为原型的混合动力车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近日,东风本田相关人员透露,在新CRV推出后,东风本田将提升思域的影响力,而进口思域混合动力车无疑将达到这样的效果,并有望提升整个东风本田的品牌影响力。

  上述人士表示,与丰田混合动力车以普锐斯品牌国产后销售不同,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将完全进口,年内引入中国,在东风本田4S店销售。

  此前,CIVIC Hybrid思域混合动力车已在4月底结束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其根据需要使发动机和电机有效地工作,实现了全球最高水平的低油耗

  东风本田正在努力缓解因老款CR-V车身下沉事件带来的不利影响,除去年对部分CRV召回后,新世代CR-V于4月18日上市,21.78万元起的售价明显低于老款,从外形的改变看其更偏重于商务用车定位,争夺雅阁凯美瑞等中高级轿车的潜在客户。

  东风本田销售部透露,不到一个月时间,新世代CR-V接受的订单已超过8000台,完全超出想象,公司正在设法解决供不应求的状况,而思域的销量也稳定在每月6000辆。虽然思域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不会太大,但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作用不可小视。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