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打动观众 上汽荣威演绎完美主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23  新浪汽车

  4月28日,为期一周的2007上海国际车展完美谢幕,超过60万观众共同见证了这次年度汽车盛会,而诞生不到一年、首次主场作战的上汽荣威更是从众多国内外品牌中脱颖而出,用细节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完美“主场秀”。

图为荣威广告

  创新广告,悉心引导观众参展

  车展前夕,荣威精心布置了立体化的车展引导广告吸引眼球的同时,大大方便了参观车展的观众:地铁龙阳路车站内,精美的荣威海报和车展会场周边小旗清晰地告诉观众,车展会场就在附近;而国展中心周围唯一一栋大厦披挂上了荣威精心定制的外衣,方圆10里之外都能看到,而该海报也创下了国内同类海报面积之最。荣威通过创新广告的形式不但凸显出上汽主场的气势,更方便了观众,被观众们誉为“最方便找到车展展馆的地标”,体现了荣威的悉心呵护。

 图为荣威展台

  展台设计,精心营造英伦高贵

  首次主场亮相,荣威气度不凡。超过50万观众惊叹于荣威展台的艺术华细节:经典的黑色构成荣威展台的主基调;木板接缝上仿佛绅士衬衫袖钉的“R”字地板钉与深红色的木制地板相得益彰,彰显出展台的品味;超过8万颗钻形水晶手工传制的四盏水晶吊灯恰到好处的将整个展台映射地华彩剔透;交替映射在水晶灯上的红,蓝,黄光更是营造出了一份似乎只有身处英国皇室才能体验的美轮美奂的奢华感受。

图为荣威展台

  展台功能,真心演绎绅士精神

  在展台设置方面,荣威用7个彩屏电子智能说明书替代了一张张枯燥乏味的参数表,以便让参展者能在轻松愉悦中对荣威的各款车辆有更深一步了解;全场最大的LED显示屏不断播放的体现荣威绅士精神的大片让参观者如同置身高档五星级剧院。

  而品牌体验馆和艺术馆的设置更是不能不提的一大亮点。无数观众流连在现代艺术手法包装的展品前不肯离去,而身处品牌体验馆,荣威用“游”、“善”、“和”三个字演绎了精神游历、感恩社会和环保奉献的当代绅士精神,数千名观众被荣威的绅士精神所感染,在体验区留下自己的感悟。

图为荣威模特

  展台模特,用心互动参展观众

  此次荣威展台的模特留给观众们的不止是高贵优雅的身影和始终如一的微笑,更多的与观众之间的互动让观众们体验到荣威的内蕴。观众日每日都有大量观众涌入荣威所在的E1展馆,荣威模特们主动增加了在展台上配合观众拍照的时间,真心地与每一个热情的观众合影留念,引发出无数观众喜悦的微笑。

  在细心,精心,真心,用心的演绎下,上汽荣威展台在众多细节的衬托下显得熠熠生辉,50万观众的流连和赞许是对荣威首次主场秀的最好注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