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对品牌追求比较高 青睐起步较早合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36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开幕,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FM103.9《汽车天下》合办的《我选我车》将在4月23日-25日10:00-11:00推出特别版节目,25日邀请的嘉宾是《汽车商业评论》杂志主编:贾可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与新民网内容总监邵嘉翔。节目上段谈论京沪及其他地区网友汽车消费观念话题:我该买辆什么车,下段谈车展上热点自主品牌车型。节目上半段视频 节目下半段视频

图:聊天嘉宾合影(左起主持人梁洪;《汽车商业评论》杂志主编:贾可;《新民网内容总监:邵嘉翔;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洪泽;主持人阎安)

  主持人梁洪:各位网友上午好!

  主持人梁洪:回到我们正在上海国际车展为大家带来的特别节目。从个人感情色彩来讲我特别喜欢做《我选我车》,人来的特多,看着就高兴、就欢喜。我们直播家里已经坐满了,来自京沪两地媒体和代表,而且直播间外面也满了,跟你们打声招呼。我们是北京交通广播正在车展的直播我是《汽车天下》的主持人梁洪。

  主持人阎安: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阎安。既然请来这么多嘉宾就要介绍一下我们请到的嘉宾都是哪位。

  主持人梁洪:上海地方媒体的代表,来自《东方早报》财经中心记者钱婵娟。

  钱婵娟:大家好。

  主持人阎安:汽车商业评论的主编贾可。

  贾可:大家好!

  主持人阎安:还有请到新民网内容总监绍嘉翔先生。今天绍先生是代表网友来到直播间的。

  主持人梁洪: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洪泽,杨总好。

  杨洪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京沪两地汽车消费是存在着差异的,这个差异是由京沪两地不同的文化特色、不同的消费观念,甚至是大家不同的理财方式所决定的。二是不管是在北京还是上海,经济的、环保的、能够省钱的车型得到大家的认可。第三点是上海这座城市本身客观因素的职业,牌照费用、停车高昂费用,导致在上海十万元以下的汽车销售和在北京有非常大的差距。我们今天要和大家探讨一下自主品牌

  主持人阎安:猛一听和前面有点儿不太搭,民族自主品牌这两年发展非常快,而且在北京有很高的认同度。我们可以看到奇瑞等等一些车型。在市面上出现的几率非常高了。

  主持人梁洪:QQ东方之子都有。

  主持人阎安:但是在上海看到的相对来说不是特别多,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在这里待的时间太短,希望上海媒体朋友们也给我们解释一下我们看到的是不是真实的现象。

  主持人梁洪:全国各地朋友可以通过短信告诉我们,你所在的城市大家对民族自主品牌的车型接受度到底怎么样?您本人对自主品牌的车是信任还是不信任。从钱记者开始,您觉得上海在选车时品牌是不是重要,假设有民族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假设价格相同他们会买哪一种?

  钱婵娟:我觉得可能买合资品牌会多一些,在上海对品牌的追求是比较多的,合资品牌起步比较早,他们在人们心目中的品牌知名度比较广一些,所以可能会更倾向于买这些。当然不是说不支持自主品牌,自主品牌也有自己的优势,如果性价比足够高的,这几年自主品牌性能越来越稳定,买自主品牌的消费者逐渐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