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艺术完美融合 上汽荣威展台七大看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6:13  新浪汽车

图为体验区

  看点五:慈善、环保、旅行体验区

  同时,荣威展台上主张追求和谐境界的中产阶级精神生活的互动平台将会是吸引观众的热点区域。

  在视频阐述、平面描绘和深度演绎等传播手段的配合下,体验平台通过对于慈善、环保和旅行三个主题的几种表现,向广大的参与者讲述着“我们所为,我们所尚”的“为尚”精神。

图为英籍贵宾莅临展台

  看点六:英籍贵宾莅临展台为荣威助兴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两位英国绅士的出现将引发观众们的极大关注。他们分别着力于唤起国人对绅士文化关注的《像绅士一样生活》的作者是爱德华·伯曼,他的作品《像绅士一样生活》已经成为荣威车主们必读的经典著作;而以独具慧眼闻名于世的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也将现身车展,不久前,胡润成为荣威750的车主之一,了却了一桩心愿,而此次莅临荣威展台,胡润将与观众们分享作为首位荣威750外籍车主的切身感受和驾驭体验。

图为荣威咖啡馆

  看点七:荣威咖啡馆车展展馆内首度开张

  进入展会现场的观众们会发现,在观众入场区域左侧有一个装修考究的咖啡馆。这可不是普通的咖啡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能看到店招和装修细节上处处都会有荣威的印记,连店内海报都是巨大的荣威750。

  该店不但提供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和咖啡西点,更可以三五朋友小聚闲聊,共同品味英式甜点带来的愉悦心情,共谈此次车展上荣威的点滴细节带给每个人的前所未有的英伦体验,这样一处别出心裁的咖啡馆的降临,是不是预示着上汽荣威将通过越来越多的体验化的手段来打造一个综合高端品牌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