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艺术完美融合 上汽荣威展台七大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6:13  新浪汽车

  随着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的揭幕,在“经典与未来”主题的指引下,除了荣威旗下最新车型W2概念车首次登场、技术领先的混合动力车型再度亮相之外,上汽荣威车展期间还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将向观众完美呈现汽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随着观众日的临近,荣威展台究竟有哪些看点,我们不妨一一来看——

图为W2概念车

  看点一:W2概念车、新能源车型

  荣威此次以“经典与未来”为主题首次亮相上海车展,荣威750系列产品将悉数登场,而新型概念车W2和和中强混合新能源轿车也将成为全场焦点。

  据悉,这款命名“W2”的概念车基于上汽完全自主掌控、全新平台开发而成的概念车,其平台技术及整车设计理念将被应用到即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下一款产品上。W2的打造是基于一个全新平台,它的发布表明上汽所收购的知识产权已经被完全消化并开始发挥真正价值。

  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型也亮相车展现场。该车型也是世界主流新能源车型研发方向之一。该车百公里油耗(NEDC综合工况)仅为7.9升,在燃油消耗、环保和动力性能方面位居国内前列。在大大节省能源的情况下,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动力性能较原型车进一步提高。

图为巨型水晶吊灯

  看点二:巨型水晶吊灯营造艺术化的展台

  荣威的展台以红、黑、金三色调构成,完美呈现了荣威品牌中的主色调。而作为渲染气氛的最佳道具,本次荣威展台的长方形水晶吊顶灯绝对会惊艳四座。四展巨型水晶吊灯会根据时间来变化色彩,以此营造出三种不同的情境:海蓝色的深邃,暖黄色的雅致,樱红色的瑰丽,每一次变幻都足以让人流连。

  而用来投影的垂挂帘幕又给展台平添了一份现代感:在天籁般音乐的衬托下,巨大的帘幕上会滚动出现画面唯美的影片,令参观者如同置身顶级影院,尽情享受精美画面和完美声场带来的视听享受,全方位的感受荣威的品牌魅力。

图为新锐雕塑作品

  看点三:新锐雕塑作品演绎经典与未来

  除了极具艺术化的展台设计,荣威此次车展上还将有不同形式的艺术活动发布。

  其中一组名为“The Art of Roewe”的雕塑艺术作品,从荣威750的特性和性格衍生,阐释了绅士精神、优雅传承、王者动力和尊崇自然的四大主题,借国内新锐艺术家之手在车展中传播着艺术的感染力。

图为英伦时装发布会

  看点四:荣威专属的英伦时装发布会

  此次上汽再次联手中国首位受邀在伦敦时装周进行作品发布的青年设计师——王巍,并在荣威展台首次发布其最新力作——07春夏英伦服饰系列,以另一种艺术形态,呈现出英伦高贵典雅的气质。

  时尚与英伦的结合在荣威展台上成为了一种融合时间和空间的哲学猜想,而荣威成为了承载这种时间性和空间性的符号。而来自海内外的荣威女模“威女郎”将携手倾力演绎融合了两种艺术使其成为完美的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