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株式会社社长:携4款车与一汽吉林联合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00  新浪汽车
大发株式会社社长:携4款车与一汽吉林联合参展

大发株式会社社长箕浦辉幸

  大发携4款新车参加上海车展,并发布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MPV。大发产品在中国的运作已有了特锐的不成功先例,这次大发的卷土重来,他们做了哪些准备,对中国小型车市场又有怎样的认识?

    2007年4月19日,在嘈杂的大发展台,大发株式会社社长箕浦辉幸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以下为聊天实录。

  大发携6款车与一汽吉林联合参展

  主持人:请社长介绍一下这次大发参展的情况,包括车型产品?

  箕浦辉幸:这次我们带来6台车,四种车,其中在中国生产的是3台,在日本生产的现在有3台,一个是小型的SUV,叫Be-go,还有一个是SIRION,是大发全世界的战略车型,现在主要是欧洲为中心在销售。还有一款车叫Cuore,是一个非常有特征,非常小的车,是1升的,是属于世界上最省油的一台车。大发在中国的战略方面,大家也都知道,大发是属于丰田集团的,在丰田集团里边,跟一汽集团合作,现在是以大发的品牌、大发的商标,以独立的品牌、独立的商标在中国进行合作。同时还有一个可能性,战略都是可以选择的,也是在丰田的集团里边跟丰田一起在中国进行合作的事业。这两个方面都是可以考虑的。现在大发在中国马上要下线一个车型,要全力以赴把这个车型做成功。做完这个车型以后,是不是大发独立做一个品牌来做,还是跟丰田公司来做,这要看实际情况。但是不管怎么说,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把握住中国的用户的需求,什么样的车是中国的主流车型,做中国市场调查工作是最关键的。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产品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可能决定我们以后合作的形态或者是方向。比如说可能中国的主流产品,需要大一些的车,大发主要是做小车的,就可能跟丰田一起共同来做。根据某种产品的特性,大发做得比较合适的话,就是自己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