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G计划黑桃A:别克 入乡随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37  中国经营报
KING计划黑桃A:别克入乡随俗(2)

别克LaCROSSE君越外观

  记?汪静北京报道

  2007年4月1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巨幅屏幕上,随着北美别克品牌代言人老虎·伍兹一记挥杆,一颗银色高尔夫球穿越重洋,变幻成现场真实的豪华高档后驱轿车。在举行过“财富”全球论坛、APEC峰会的这一见证过中国经济崛起的重要场所,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别克旗舰——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面世了。

  林荫大道译自“Park Avenue”,Park Avenue是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声名显赫的大街。这条建于1857年的大街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街,云集着全球商界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在150年的辉煌中影响着美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发展,而北美的别克品牌就是以“林荫大道”为其旗舰产品命名的。作为美式经典豪华轿车的代表和指向标,时至今日,已经积淀起深厚品牌价值的“林荫大道”,不仅可以传承别克品牌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而且更可以完美地演绎别克品牌的“品质精髓”。而上海通用为这款新车锁定的目标客户群也是那些时代精英和业界领袖,因此,Park Avenue林荫大道最终成为别克全新旗舰的名称。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今年,别克品牌在中国发展已进入第九个年头,它是上海通用的第一个品牌,也是公司的支柱品牌。别克林荫大道的诞生,将会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的价值,彰显别克品牌高档、动感、科技现代和国际化的形象,也将更加鲜明地印证别克品牌的定位。”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扛鼎力作,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力量,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为该平台亚洲市场首发车型,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秉承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沿袭历经半个世纪的品牌血缘。

  丁磊表示,作为别克品牌全新旗舰,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豪华高档座驾,它以“动静合一”产品理念的完美诠释来辉映和彰显他们的非凡影响力。

  即使在静止状态,全新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仍可让人感受到整车的激情与尊贵特质。流畅动感的整车造型于赫赫威势中透出后驱车特有的强烈冲劲;豪华、宽绰的空间内,融会了精细考究的内饰做工、触手可及的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令静谧尊贵气氛弥漫车厢。

  而一旦上路驱驰,会聚尖端科技的AlloyTech 高性能V6引擎爆发出雄浑澎湃动力,提供0~100km/h 7.8秒的平顺加速快感;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连同先进的GMLAN高速电子智能化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实现平稳精准、完美利落的高速弯道性能;加上承载坚固、强悍的刚性车体,以及体现最高科技水准的超强主、被动安全系统给予配合及保障,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能使驾乘者充分体验与世界一流豪华轿车相媲美的驾乘乐趣和舒适享受。

  “静谋商业智慧、动揽财富人生”,这是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目标人群的写照。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正是为他们而来,契合他们的人格特质与需求,承载他们的雄心壮志,与他们一起,共同挥洒引领时代前行的卓越影响力。

  别克品牌历史

  ——1908年,比利·杜兰特从创始人大卫·别克手中接管了别克汽车公司,新公司推出的第一辆汽车,名字叫做“别克”。29年后,大卫·别克家族的族徽第一次被用到了别克汽车身上,这个标记最后演变成了三个盾牌相连的现代造型。

  ——1999年,新成立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只被允许生产大排量产品,别克汽车来到了中国。在美国,别克车一直被定义为四五十岁左右的医生、律师等专业人士的中高档出行工具。但是在中国,上海通用为其赋予了新的内涵,它属于中国年轻公商务精英人士的中高档座驾,并在后来从单一的产品名称升格为母品牌。

  ——1999年12月,别克GL8横空出世,以“陆上公务舱”引领国内高档MPV市场。

  ——2002年12月,别克君威在中西合璧、动静之美的意境中,从人们视线的纵深列队驶来。

  ——2003年4月,别克凯越在“邻家大哥”奋发有为实现汽车梦的舞台剧中诞生。

  ——在以后的几年里,别克凯越HRV、别克荣御、别克陆尊、别克凯越旅行车……更多的别克车型接连出世。

  ——2006年伊始,在别克家族的全新成员——别克LaCROSSE君越的发布会上,人们看到由上海通用主导开发的一款高科技含量轿车的推出,并一起重温了别克品牌八年来在中国的激情突破之路。

  2007年4月,别克全新旗舰“林荫大道”隆重推出,将以其尊贵气度、融会顶尖动力与舒适科技的产品优势,打造国内豪华高档车市场的强势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