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揭秘马自达概念车流雅进驻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8:30  新浪汽车

在众人的呵护下,明星流雅炫目登场

  去年年底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马自达流雅概念车,一直是媒体与公众关注的焦点。作为马自达品牌在2007上海车展上主推的概念车,流雅已经在今天正式摆放就位,等待迎接车迷们的观赏。

开流雅真是件很费心的事情

  凑巧的是这款价值不费概念车驶上展台的全过程都被在一旁路过的新浪编辑通过图片记录了下来,看来把这样珍贵的流雅摆放到展位真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

  首先让我们有些意外的是,与多数概念车不同,流雅并不只是一台展示设计思路的空壳,它竟然拥有一定的自主动力,并且引擎的声音也不错,颇有些ZOOM-ZOOM的韵味。从卸车到开上展位,流雅依靠的都是自己的动力系统,这次搬运全部是由日方完成的,看着他们小心的表情就知道流雅的价值有多高了。(文图新浪编辑lath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