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友自驾游范围广 上海车主范围相对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1:27  新浪汽车

  三、多数车主选择所在城市周边作为自驾游的主要目的地

  新华信调查表明,车友自驾游的范围主要在501-1000公里之内,特别是有68.9%的上海车友自驾游的范围都在这一范围之内,其实这一范围主要就是车主生活的城市周边或者本省的其他城市、乡村。相对来说,北京车友自驾游的范围更广,有25%的北京车友自驾游的范围在1001公里以上,而上海车主自驾游的范围相对较小。

  由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北京车主在自驾游范围的选择上更为开放,对他们来说,到北京周边出游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因此一些车主将眼光放到了全国各地甚至国外;而上海车主多钟情于江南的美景,因此自驾游的范围多在1000公里以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