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车安全耐用 价格略有下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1  新京报

  新POLO 外形变勇猛维护费降低

  新POLO在外形上改变了老POLO偏女性化的特点,外形保持时尚,同时显得更凶猛,这也使它更适合男性消费者。

  动力方面,DOHC双顶置凸轮轴十六气门发动机替代了老款POLO的两气门发动机,动力更足而油耗更低。正时皮带系统由正时链条系统代替,减少了老POLO昂贵的维护费用。内饰做工依然精细,人性化设计较老款POLO增多了不少,像增加了两个卡片槽,方便放置高速过路卡。

  安全性方面,虽然刹车由前后盘式改为前盘后鼓,但这更适合在城市路段行驶。

  试驾亮点:减去不必要的配置,提升最需要的配置,延续精品小车路线,更适合城市路段行驶。

  适合人群:25岁至30岁,讲究生活品位的都市年轻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