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车安全耐用 价格略有下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1  新京报

  新宝来 外表内敛操控性佳

  与老宝来相比,新宝来HS更低调、内敛,但有着很好的品质。

  新宝来继承了老宝来良好的操控性,且有着比同级竞争车型更为精细的做工和齐全的配置,更为人性化,如定速巡航能在长途旅行中把你的右脚解放出来。

  新宝来采用的1.6SMFi高效城市发动机,在低转速情况下具有更高的加速性,比较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

  整车的安全配置方面,宝来GP做得不错,ABS、EBV能够保证新宝来的主动安全性;在碰撞发生时可下沉式发动机、溃缩变形区和安全气囊又可以为乘员提供格外的保护。

  试驾亮点:继承老款的精髓,车身坚固扎实,外形大气且不招摇。

  目标客户:适合经济基础良好,性格相对沉稳,同时也追求时尚感的年轻人。

  ■经销商推荐

价位下移配套精细

  梁凯(一汽大众拓展工贸店市场部经理):新宝来的价位不仅比老宝来有所下移,且配置进一步精细化和人性化。

  比如,在1.6豪华型车型上加装了实用的倒车雷达。此外,它还具有在同级车中惟一使用GRA定速巡航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