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较劲不放过布展期 神秘车型陆续抵达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9:19  每日经济新闻

  距离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各个车企已经在暗自较劲了。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获悉,与以往车展多以静态展示不同,这次想通过高科技手段布置的演示区,让一部分最新款的汽车“动”起来。

  昨日,记者刚出龙阳路地铁站,就发现上汽荣威的户外广告攻势已经展开,印有其车型照片和指明展馆位置的路灯对旗几乎布满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主干道龙阳路和芳甸路的两旁,第一时间抢占人们的眼球。在博览中心门前的广场上,展览开幕式舞台、通用和上汽集团等汽车巨头的户外广告的布局依稀可见,不少布展工人正在紧张搭建;W1-W5、E1、E2等展馆内部也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布展场面,不少展台已初具雏形。

  在展馆之间的空地上,记者发现了很多大木箱。后经了解获悉,那是一些参展车辆的先头部队,其中包括日产的一辆参展车型。展馆现场指挥中心的一位负责人透露,由于本次车展面积达到了空前的14万平方米,整车超过600辆,直接从海外运来的展车就有120多辆,所以本次布展期特意延长,将持续到19日。不少神秘车型的大部队预计今日可陆续抵达展馆现场。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