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骊威即将上市 预计价格为8万-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0:09  新京报

  (实习生 谢涛) 东风日产将在上海车展上带来旗下首款10万元级轿车———“骊威”(Livina)。此前东风日产曾宣布的骊威价格应在8万到10万元左右。

  骊威的原型车实际上是日产Note,日产Note和雷诺Modus共用底盘,被车界视为是雷诺Modus的日系表亲。

  但东风日产并没有将Note原封不动的搬到国内,而是针对国内市场而开发的一款与之相对应的本土车型。

  这款两厢轿车其前脸借鉴了日产在北美的畅销车型MURANO的设计理念,尾部利用了部分骏逸的设计元素,所以很多人将骊威称为休旅车骏逸的两厢版本。

  骊威的车身尺寸为:长4178毫米,宽1690毫米,高1565毫米,而同属东风日产旗下的骐达轿车车身尺寸为:长4205毫米,宽1695毫米,高1540毫米,两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同,同时两车轴距同为2600毫米,此外,骊威与骐达一样搭载了1.6升HR16DE发动机。

  目前日产骐达的最低售价为10.98万元,如果骊威上市后售价在8万到10万元之间,将与骐达错开价格区间,但同时也会减少相应的配置。据了解,骊威上市以后会将Polo、飞度等两厢车视为竞争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