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两厢SX4上海车展公布定价 预计8-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30  信息时报

  本周一,长安玲木副总经理王惟在广州向媒体透露,长安铃木两厢SX4天语即将在上海车展露面并公布售价。从相关信息来看,和雨燕相比,同为两厢车的两厢SX4天语在外型、定位方面男性化,有业内人士评论两厢SX4天语的上市预示着长安铃木将以雌雄双剑齐发的态势出击国内两厢车市。

  定价和三厢大致相当

  据王惟称,两厢天语定价将和三厢天语定价大致相当,大致在8万——11万区间,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将正式公布两厢天语SX4的价格。

  从长安铃木提供的资料来看,两厢天语外型比三厢更为流畅、动感,整体风格欧化风格明显。在本周一广州媒体见面会上,有媒体记者甚至建议长安铃木可将雨燕、天语两厢定位于长安铃木在两厢车市的雌雄双剑,分别重点瞄准女性和男性消费群体。

  纵观目前国内两厢车市,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东风雪铁龙C2、东风标致206POLO劲情、广本飞度五款经济型两厢车车已经在这一细分市场拥有稳定的份额,都可以被认为是两厢天语SX4强力对手,加上即将上市的东风日产骊威、比亚迪两厢F3同样不可轻视。在目前三厢天语销售状况并不乐观的情况下,两厢车能否从诸多竞争对手脱颍而出将考验进一步考验长安铃木定价策略和营销水平。

  根据乘用车联席会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3月天语SX4的销售仅有2077台,与同价格段的其它车型相比,相差悬殊。

  长安铃木将加大渠道变革力度

  尽管有记者提到了三厢天语保守的定价策略影响了其销量,但王惟还是含蓄地表示两厢天语不会采取低价入市的竞争策略,而是在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方面下功夫。据王惟透露,在两厢天语上市之后,长安铃木重点会在营销售渠道变革方面继续加大力度。

  首先两厢铃木天语销售将和三厢一样,只在100多家经严格挑选的专营店销售;其次今后的长安铃木新建4S店将被要求清晰地划分服务区和销售区域,增加服务区域休闲设施;另外铃木中国方面也在促进其在中国的两个合作伙伴销售渠道的整合,天语、雨燕、利亚钠等铃木品牌在华车型将在同一专营店销售。

  据王惟透露,本月内首批并网销售的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专营店名单就将出台,这批专营店也将同时销售进口铃木车型。(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