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街头惊现身价半亿迎亲车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记者直击豪华婚车

  沈阳街头昨日出现一个由几十辆世界名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宾利悍马法拉利保时捷等名车开道,车队长近200米

图为最牛迎亲车队现身沈阳

图为车队中的宾利

图为车队中的加长林肯

图为让人眩目的名车婚车队

  华商晨报4月10日报道 保时捷、悍马开道,宾利、法拉利紧随,后面是由加长林肯凯迪拉克组成的车队……

  昨日上午,一个由几十辆世界名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沈阳街头。

  “牛,这婚礼可真牛!”车队所过之处,引来市民阵阵慨叹。

  成功抢眼名车组团亮相

  昨日8时30分许,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交通有些拥堵,一个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车队最前方,一红一蓝两辆敞篷保时捷并肩前行开道!蓝色保时捷上,扛着摄像机的摄像师聚精会神地拍摄着后方车队,旁边另一辆车上,一个戴墨镜的小伙一脸严肃,打手势示意车队保持队形。

  紧随其后的,是一黄一红两辆悍马,与前方保时捷对齐。

  “哇噻!”路边的行人一阵惊呼,“这也太豪华了!”

  在人们的慨叹中,一辆黑色宾利车“率领”后方20辆加长林肯、4辆凯迪拉克、4辆奔驰、4辆宝马、4辆奥迪Q7等车“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场了,车辆尽可能保持双排道行驶,与开道的保时捷对齐。

  而其中一辆深色的法拉利跑车却十分不听话,惟恐前方的名车抢了自己的风头,自由穿梭在行进整齐的车队之中,为自己聚集了不少人气。

  相形之下,车队中的奥迪、三菱等轿车则显得底气不足。几乎所有车辆都用粉色气球将车牌处盖住。

  记者注意到,车队所过之处,除许多行人驻足观看外,道路上许多车都自觉地为这队婚车让路。

  “咱开这车,都不好意思往人家跟前儿凑!”一名开着桑塔纳2000的司机感叹,“这些车也太牛了!”

  “这……这是结婚,还是迎接啥名人啊?”行人们纷纷议论。

  车队里面每辆车都打着双闪,行驶速度并不慢,不一会儿,拐向北陵东门方向,将人们的赞叹声远远抛在后面。

  浩浩荡荡车队长度近200米

  8时40分许,记者的车跟在了豪华车队后面。

  9时20分许,车队由陵东街上了大二环,由于加长林肯试图保持着整齐队形,一直双排行驶,近200米的车队长度使得马路略微有些拥堵。

  车队走到黄河大街的立交桥附近时,行驶速度越来越缓慢,其他车辆也不得不减慢速度,“忍气吞声”地跟在迎亲队伍后面。

  “摆阔气也不应该影响交通啊,”一红色出租车的司机说,“这要是谁有点啥急事的,干着急都过不去!”

  “就当开眼了!”一位奥迪司机乐呵呵地说,“还头一回看见这么多名车组团在大马路上开呢。”

  随后,迎亲车队沿着大二环重工北街拐上了北二西路,在拐了几个弯之后,11时许,到达迎亲地点——位于铁西区北一东路上的一座小区。记者注意到,该小区的几座楼都已陈旧,样子十分普通,并不属于高档住宅小区。

  此时,小区门口礼花升空,鞭炮齐鸣,足足燃放了近20分钟。

  “其实他们根本不用这么走!”一位有经验的司机告诉记者,“这么走绕了老大一个圈子了,可能是人家故意这么显摆吧!”

  路人好奇“他家是干啥的?”

  小区门口,加长林肯等车的司机们都聚在一起。“这车租一辆就要3000块钱!而且,还只是从新郎家来接新娘,然后到饭店这么一段!”林肯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

  “那20辆就6万块啊!”一位居民惊呼。

  记者从婚庆公司了解到,按照每辆车每次出租计算,法拉利3000元,保时捷3000元,凯迪拉克2000元,宝马1500元,奔驰1000元,像宾利、悍马这类车,则是一般婚庆公司无法提供的。

  “他家究竟是干啥的?”路人对此都十分好奇。“听说他家就是倒腾车的。”一位邻居说。

  记者和这些婚车司机交谈了解到,这些车中有很多的确不是租来的,是来“帮忙的”。这似乎印证了邻居的说法。

  11时40分许,车队载着新郎新娘和众多亲属来到重工街附近的一家饭店举行婚宴。记者发现,这家饭店是家普通的中档饭店,饭店保安人员表示,新郎家一共订了33桌。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咨询了解到,该婚庆车队使用的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等名车总价值近5000万元。

  看看这些名车的身价

  宾利(欧陆飞驰)售价268万元

  保时捷(911 Turbo)售价195万元

  法拉利(F430)售价260万 (612)售价370万

  悍马(H2)售价119万元

  加长林肯售价60~150万

  奥迪Q7售价112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