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三款全新概念车及TX4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48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概念车一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吉利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将盛装推出三款“高品质、高性能、高科技”的全新概念车型,而传统的吉利经济性车型将首次消失在吉利的展台上。

  据吉利集团新闻发言人介绍,这次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推出的这三款概念车代表着吉利开发车型的方向,也是为吉利今后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专门设计的,融合了当今国际车市最流行元素和技术,为目前我国自主品牌车型中的最高车系车型。

  这次吉利公布的这三款车型分别为跑车和商务用车,动力覆盖1.6至1.8L,其中“跑车型”的设计采用具有犀利的锐利感的面和线结合,强调了轮廓和翼子板的丰满,构成具有稳重感的形态,突出了跑车的特点。而另两款商务车型抛弃了现有车型平淡无奇的设计,用“优雅攻击性”来构筑外观形象,充分反映出其整体的超前和独特的个性,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介绍,这三款车型无论从它们的设计、配置、性能还是从它们的外观造型上都将全面体现吉利在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最高水准,是吉利继吉利金刚、吉利远景之后在产品开发上又一次新的跨越。

  自去年推出吉利金刚和远景后,吉利在新车型开发上一直秘而不宣,保持着比较低调的姿态,留给人们许多猜测。这次上海国际车展吉利一下子推出三款有着极强现实意义的概念车,显现出了吉利在新车型推广上“出奇制胜”的战略。

  吉利集团新闻发言人指出,吉利这次推出的这三款概念车决不是一次车型作秀,而是凝聚了吉利技术研发人员近一年来的心血和吉利自主创新成果的应用,也代表着吉利产品发展的方向。这些产品将会极大带动吉利其他车型品质的提升,增强市场竞争力。

  另据了解,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合作生产的英国著名“TX4”出租车也将首次在这次车展中亮相,预示着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的合作生产已进入倒计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