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挥官要到了 预售价49.9万-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即日起接受预订 预售价49.9万元-57万元

  记者第一时间从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处获悉:曾在2006年11月份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进口JEEP切诺基和JEEP指挥官即将在成都现身。据商家提供的确切消息,JEEP大切诺基共分4.7L和5.7L两款车型,定价分别为49.9万元、53万元人民币,JEEP指挥官4.7L和5.7L两款车型的定价则分别为54万元、57万元人民币。目前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据介绍,与已在国内停产多时的大切诺基不同,新JEEP大切诺基传承了克莱斯勒旗下吉普品牌的纯正血统,以强悍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性再次编写了大型豪华SUV的定义。与大切诺基同时入川的JEEP指挥官是吉普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第一款7座中型SUV。座椅首次采用“三排座椅”设计,应用了“剧场式布置”方式,即后排座椅要略高于前排,结构稳定而舒适,为乘坐者提供了最佳视线。(记者 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