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欧兰德转产 北京奔驰放弃低端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07  华夏时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有关人士处获悉,北京奔驰今后将逐渐放弃JEEP2500、帕杰罗速跑等车型的生产,而把主要精力放在奔驰和克莱斯勒品牌上,专注于国内高档车制造。

  北奔发力高档公务车

  日前,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奔驰自豪地向外界宣布,其生产的奔驰系列轿车、克莱斯勒300C轿车和欧蓝德系列轿车取得了环境标志认证,进入财政部和国家环保总局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北京奔驰在新闻稿中称,这将打破奥迪独霸高档公务车市场的局面。

  因此,北京奔驰的有关人士透露,北京奔驰目前正着手调整自身的产品布局,原先属于北京吉普的一些车型将转产或停产。

  JEEP欧兰德转产

  据这位人士透露,原先北京吉普的主力车型JEEP2500目前已正式转移到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由于戴-克集团已将三菱的股份出售,因此北京奔驰的三菱品牌今后也会逐渐淡出。按照北京奔驰与戴-克的合作协议,三菱欧兰德暂时还会继续在北京奔驰生产,但是欧兰德的下一代车型将不再属于北京奔驰。所以对于坊间有关新欧兰德将移至东南汽车生产的说法,北京奔驰的人士也没有否认。

  至于三菱品牌的另一款车型帕杰罗速跑,北京奔驰的这位人士表示,速跑现在的销量已很少,公司现正在消化速跑的零部件,在年内可能就会停产,以腾出生产线集中生产奔驰和克莱斯勒品牌。(记者 孙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