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系列将亮相上海车展 F3-R预计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3:53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R外观
 

图为比亚迪F3-R外观
 

图为比亚迪F3-R内饰
 

图为比亚迪F3-R天窗

  新浪汽车讯 2007上海国际车展的序幕即将拉开。各大国际汽车巨头均给予了高度重视,几乎所有世界著名的汽车厂商都将以A级车展的规模参展。

  与此同时,本届车展还将是自主品牌在2006年取得辉煌成绩之后,又一次在如此重大的国际性车展上集体亮相。

  去年,在中级车市场取得极大成功的自主品牌“黑马”——比亚迪汽车是次就将以最为豪华的阵容参展。其展示内容不仅包括即将上市的最新车型,还将包括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汽车核心技术展示。

  据悉,最新款车型比亚迪F3-R将成为此次展示的主角,它是一款两厢中级轿车。F3-R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7-9万元左右,在众多的两厢车群体中,F3-R是自主品牌企业向两厢中级车型发起“冲锋”的唯一一款车型,具有极强的市场潜力。从产品的定位来看,F3-R与POLO劲情、日产骐达凯越HRV在一个级别水准上,业内人士在谈到这四款车型时,称之为两厢车“四小龙”。

  另外,最新款车型F6也将高调亮相上海车展。它是一款即将推出的面向高端的商务车型,历经长时间的磨合与完善,本届车展将是F6真正意义上的“处女秀”。另有权威消息透露,F6的具体上市时间很可能就在今年年底。

  除了这款车型外,比亚迪F系列的多款车型——F2、F7、F9也都有可能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尽管此消息尚未得到比亚迪的官方证实,但有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去年仅凭F3一款车型就已取得非常好的市场成绩。今年为了进一步延伸产品线,新车型也将加快推出。本届车展恰恰是展示比亚迪现有产品线的一次上佳机会。

  从已经披露的信息来看,F2、F7、F9都是比亚迪之前从未亮相过的车型。F8则是比亚迪吸收大量国际流行元素推出的中国第一款玻璃硬顶敞篷结构的运动型家轿,去年已经亮相北京车展。此次如果再度展出,应该是为年底该款车型上市预先铺垫。F3是比亚迪目前的王牌车型,参展可能性毋庸置疑。

  此外,来自比亚迪的内部消息显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也是本届车展的重点之一。尽管公司尚未对外公布此次参展发动机的具体数量和排量,但一定会超越去年北京车展的规模与含金量。

  市场人士预言,本届上海车展将是自主品牌向高端挺进,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分水岭。比亚迪作为其中的一支生力军,其快速发展的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证实。据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F系列中的F2、F7、F9等多款车型也已经在上海研发基地基本研发成功。凭借各方面的优势,比亚迪目前已集聚了3000多名中外汽车工程师,软硬件设施都能完全支撑集团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前F3一款车型月销过万辆,海外经销商网络强大有力,都已显示了自主品牌在国际化道路迈进的坚定步骤。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将以更成熟自信的面貌迎接海内外汽车鉴赏家的挑剔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