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G55AMG动力强劲的经典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0:34  新浪汽车

G55AMG外观图片

  出色的动力性是Mercedes-AMG车系最引以为傲的一点,如今这一特质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动力输出高达368千瓦(折合500马力)的G 55 AMG,超过了老款车型18千瓦(折合24马力)。与此同时,这款经典越野车的标准配置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包括全新的轻质合金轮毂、双氙气头灯、带转弯照明功能的雾灯以及全新的基于纳米技术的增强型防划伤油漆等。

  永不落伍的经典设计

  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

  以平行线和适当的角度为主要线条的前脸设计,结合了发动机盖的弧线、保险杠的圆角设计、底部略微内扣的翼子板以及向上略微收窄的A柱等线条后,给人一种沉着、冷静且充满自信的感觉。

  清晰简洁的线条,构成了车侧设计。门槛、车窗底部和车顶形成了三条平行线。位于车轮拱罩上方的醒目的防滑防刮擦条起到了强调这些线条的作用。

  腰线以下的车身为矩形结构。后车门为长方形,与其上半部分的车窗相呼应。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造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加上宽大的车辙,给人以稳扎稳打,安全可靠的信心保障。

  高达368千瓦/500马力的强劲动力

  新款G 55 AMG的动力输出之所以能从350千瓦(折合476马力)提升至368千瓦(折合500马力),得益于经过重新增强和调整的发动机控制部分。这款动力超群的5.5升AMG发动机能在2750转/分钟到4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达到最大扭矩700牛?米。这些惊人的特性正是G 55 AMG强劲动力的保证。这款G 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而车辆的最高时速则被电子设备限制在了210公里/小时。AMG的运动排气系统中两路椭圆形排气管在后轮之前呈一定角度布置,加上AMG V8发动机工作时独特的声音,使人们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 55 AMG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无论是在正常公路还是在越野路段行驶,G 55 AMG一方面会给乘客一种平静和悠然自得的心境,另一方面又能使乘客体会到他潜在的澎湃动力性。与以往一样,这款梅赛德斯-奔驰的经典越野车提供了一整套令人满意的集高效行驶与动态操作于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G 55 AMG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低转速”传动比变速箱,它还包括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4ETS)、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一键启动的差速锁。

  钛灰色AMG轻质合金轮毂标准配置有所提升

  新款的G 55 AMG和老款在外观上存在一定区别,新款车型配有18英寸的钛灰色轻质合金轮毂,配合尺寸为285/55 R 18英寸的宽基轮胎。整车的标准配置得到了进一步广泛地提升,现在还包括了双氙气大灯,带转弯照明功能的椭圆雾灯以及安装在第二排座位的ISOFIX儿童座椅附件。而全新的基于纳米科技的增强型防划伤油漆则拥有硫石绿以及锡铅蓝等新的颜色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