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变身 新浪试驾雪佛兰新景程自动豪华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38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方便的挂钩(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中控台上方增加的储物空间(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相比老景程,新景程增加了一个中控台的储物空间,和副驾驶位置的挂钩都是十分人性的设置。但是门侧上的储物空间仍然很小,只能放下票据类的东西,连瓶水都放不了,比较可惜。企业一直宣传的打孔真皮座椅没啥特别感觉,只是使用这样的面料显的很有档次,而如移动沙发般舒适的后坐椅,我特地刻意体验了一下,是还不错,能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但我想这恐怕要归功于长轴距,而且舒适感比起同级车并没有超越很多的感觉。但有一点却是让我很喜欢的,就是后排由原来固定的整体坐椅变成了4/6分开的座椅,而且在工程设计上非常人性化,考虑到日常使用的需求,在行驶中可以很轻松的放下来,还不影响乘坐,方便的去后备箱取东西。再有就是原来与高位刹车灯一体的负离子发生器过于高大使后风挡下很难放置东西,现在二者分开,负离子发生器也经过瘦身,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放下纸巾盒,甚至是专业相机,书包,孩子的毛绒玩具都不成问题。

宽大平整的后备箱(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说到后备箱,新景程后备箱盖改用了液压挺杆,没有老景程所特有两根弯曲的连接竿,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利用更充分了,开启更容易,后备箱容积由原来的420升增加至470升,开口大,内部宽大而平整,大大增加了实用性。不过备胎由原来的铝合金轮毂换成了钢轮毂,虽然平常咱们很少用轮胎,虽然是为了降低成本让百姓能把钱花在实在地方,但是显的上海通用有点点小气。

后排座椅舒适而实用(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雪佛兰新代景程的车内空间相比老景程没啥变化,但是对为这个价位的车型应该算相当不错了,令一米八三的我和身高一米八七的同行可以分别在前后排座椅上坐到舒适至极,还有充裕的膝部空间,由于车身更加流线,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是100多公里的距离并没让我感到不舒服。坐到驾驶席上,感觉腿部也是舒展自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