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变身 新浪试驾雪佛兰新景程自动豪华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38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试驾新景程(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内饰中规中矩 符合时下潮流 空间宽敞实用

新景程得体的内饰(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外观在漂亮日常也是自己看的少,而内饰是否让人舒适对驾驶者和乘员才更为重要,坐进景程,整体内饰与外观非常和谐一致,无论从设计到布局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都是本着方便实用的原则,内饰的颜色用料十分协调,做工不错,最难得的是深桃木纹装饰板与上深下浅的内饰十分搭碉,装饰点到为止,不像有些车大面积使用桃木,没显示出高雅反而很恶俗。

新的仪表盘(试车图库 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整个中控台和仪表盘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虽然比不上本田系车那般梦幻,比不上凯旋的高科技感十足,但是实用简洁紧凑,所有按钮触手可及而且布局合理,比起老景程那好象落后同级车一代的内饰简直强太多了,尤其是老景程的分裂的炮筒型仪表盘配上以家用车市场为目标的车实在是搞笑,新景程避免了这一点从新换回了一体式的三环仪表盘,突出了时速表的位置,也通过这点来告诉你,这不是一款以运动性能突出的车型。由皮质换挡手柄换成PVC材质与桃木搭配的设置也比原来更显档次,且手感不错。增加了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实在是不错的设置,百公里油耗、指南针、车内外温度、自动空调状态一应俱全切十分方便阅读,把时钟分开放在双闪对称的位置说不上好坏,但是感觉有些浪费位置。新景程的音响系统增加了一个Audio输入接口,这允许外接多种音频设备,CD机也增加了直接播放MP3光盘的功能,六喇叭的日本歌乐音响系统也足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