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设计--试驾长安福特S-MAX(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安福特S-MAX外观图片

  S-MAX将运动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备受期待的长安福特S-MAX终于来到东莞。记者近日在寮步冠骏福特和南城福丰福特两家车行分别见到了这款车的身影。S-MAX共有两款车型,2.3L豪华型售23.98万元,2.3L时尚型售21.98万元。而一系列颠覆传统MPV理念的另类设计实在让人应接不暇。

  另类一:难得的运动形外观

  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提出的“新边锋”设计。

  另类二:车内实用设计突破常规

  刚刚进入福特S-MAX车内,目光首先就被中控处的“飞航式”手刹所吸引。类似飞机油门推杆造型的手刹,给车内添加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另类三:补胎和充气工具取代备胎

  S-MAX并没有备胎,而是在第二排右侧的坐椅前方地板下,配备了一套补胎和充气工具,实属另类之举。

  另类四:操控有MPV少见的运动感

  福特S-MAX搭载了2.3L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05N·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点评:

  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外形、空间、配置和操控上都可以打90分以上,绝对不弱于甚至超过同级的竞争对手,绝对值20多万元的价格,但在动力和内饰方面,对于要求比较高的人,会感到略有欠缺。

  车辆提供:寮步冠骏车行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