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中高级车品牌质量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46  华商网-华商报

  在西安汽博会即将开幕之际,记者就消费者该如何选购中高级轿车采访了专业人士,希望能为消费者国庆购车提供更多参考。

  ■商务与运动各有所需

  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中,有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多款车型,这些中高级车型主要体现商务和运动两种风格定位。业内人士周鹏波表示:“现在的中高级车市不再以商务为主,运动定位已形成一定气候。”上海通用启泰4S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君威和君越就是两款不同风格的轿车,君威定位运动,君越定位商务,两款车型的目标消费群体自然也不同。”

  可以看出,目前各个汽车厂商的中高级车型都有定位偏向,新领驭、昊锐、凯美瑞、雅阁、天籁、新君越是定位商务,而思铂睿、新君威则是定位运动,此外,凯美瑞也有运动版车型推出。其实,“运动”和“商务”只不过是厂家强加上去的“属性”而已,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冲突,在某些方面可以并存,所以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求与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选品牌 看质量 挑服务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中高级车型非常多,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之外,如何选择一款好的中高级轿车,是困扰大多数消费者的一个问题。广汽丰田陕西安骏4S店市场部经理黄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消费者在挑选中高级轿车时,首先应该重视的是品牌,尽量去选择一些家喻户晓的大品牌。这样不仅面子上得到了满足,而且质量也有保障。其次,看质量,选择一些口碑较好、较耐用的车型。再次,就是服务,消费者可以从店面工作人员的态度、维修技术水平和行业口碑等方面较好的4S店来购买。”

  上海通用华兴新世纪4S店市场部经理杨潇表示:“中高级车的选择,消费者要从用途、性能、品牌以及售后服务几个方面来综合考虑。如果是商务用途,就应注重车辆的宽阔、舒适程度和配置高低;如果是家庭用车,可偏重运动感及时尚外形,需要注意的是油耗和养车费用等方面。而选择大品牌,除了经销网点多、售后比较方便外,很多品牌售后都有24小时救援、快速预约绿色通道服务等。像上海通用这个品牌,就已经在全国开通了‘星月服务’,消费者如果平常工作时间紧张,可以在晚上把车放在4S店里维修,小问题很快就能解决,消费者于第二天早上就能提车。”实习记者 樊远洋本报记者 贺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