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国首店落成 年底建成110家经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1:45  新京报

  北京地区将建6店,新亚市百得利店将成首店

  本报讯(记者 朱艳莹) 3月28日,上海大众全国首家斯柯达经销店河北石家庄众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落成。据上海大众介绍,此后的一个月内还将有40多家经销店陆续落成,而今年将初步形成由110家特许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体系。

  经销店将分为4个级别

  本次落成的众志达经销店是一家斯柯达旗舰店,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上海大众介绍,今后斯柯达经销店的展厅将分为四个级别:F级、A级、B级和C级,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实力的销售商,其中众志达就属于最高级别的F级。上海大众斯柯达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表示,这四种级别的展厅主要是规模不同,在具体功能上并没有差异。

  据悉,在上海大众第一款新车明锐上市之前将落成的80多家经销店中,有6家经销店的建设达到了F级的顶级标准。而位于新亚市的北京百得利将成为北京地区最早落成的经销店,它是按照B级店的规模建设的。除此之外,北京的其他5家经销商也在陆续建店。付强介绍,由于北京的经销店数量相对其他地区多,因此北京地区目前没有设计F级别的展厅。

  年底之前落成110家经销店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在众志达落成典礼上表示,首家经销店的落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服务体系正式启动的标志。他表示,在今后的一个月内将有40家经销店陆续落成,而今年斯柯达将初步形成由110家特许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体系。

  资料显示,从2006年3月上海大众正式召开经销商招商大会,同年7月首批经销商签约,到目前首家经销店的落成,上海大众斯柯达共用了1年不到的时间,完成了斯柯达全国经销商网络的初步布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