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毕加索 预订价售12.5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4日,一直备受瞩目的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终于揭开了神秘的价格面纱。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袁纲在当天东风雪铁龙2007年商务大会上正式宣布:新萨拉·毕加索1.6L预订价12.58万,2.0L预订价15.38万,即日起东风雪铁龙所有授权经销网点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新毕加索规格和配置表   查看新毕加索资料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当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袁纲宣布新萨拉·毕加索的预订价格后,在场经销商均表示新毕加索的价格具有很大优势。

图为新毕加索
 
图为新毕加索  点击查看新毕加索资料图
 
  在造型、空间、操控、安全以及灵性网络方面均有多项提升的“五新”萨拉·毕加索将不仅是东风雪铁龙征战2007中国市场的利器,更与富康爱丽舍C2凯旋组成了东风雪铁龙从低到高完整的产品体系,极大地提高了整体作战能力。有专家评论:东风雪铁龙“五新”萨拉·毕加索的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一方面其公布的预订价格出乎意料的低于大家之前普遍预测的“13万-16万”的价格,完全打破了大家的心理预期,这个价位将是其彻底避免再次出现老款毕加索当年因价格过高而“叫好不叫座”局面。另一方面,“五新”萨拉·毕加索在配置上拒绝花俏,新增加了36项实用的人性科技配置,使其无论在外观、动力,还是在舒适性、安全性上都有了质的提升。综合来看,“五新”萨拉·毕加索的整体优势之突出已经使其处于同级别车中绝对领先地位。

  在动力性方面,“五新”萨拉·毕加索在原有2.0L的基础上增加了1.6L这一家庭轿车的黄金排量,配备了全新的16V高性能发动机和BOSCH7.4.5电喷系统,动力性非常出色,最大功率提升至78KW,甚至优于有 “驾驶者之车”之称的宝来1.6L(74KW)。而2.0L最大功率更是达到99KW,最大扭矩为190 N·m。新的高性能发动机在保证充分满足消费者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较好的燃油经济和环保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百公里。

  “五新”萨拉·毕加索的新造型高贵优雅,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从头到尾一气呵成的完美水滴造型使整车曲线流畅优美,家族式的“双人字型齿轮”前脸造型更是给整车平添了几分超凡脱俗气质。在品味和舒适性方面整车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五新”萨拉·毕加索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达到2760mm),超大的乘坐空间,形成明显的沙龙般明亮空间优势。同时车内采用独到的全平整地板设计、剧院式全独立座椅,营造出犹如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一样的自在、惬意,被誉为“流动的沙龙”。

  在操控,“五新”萨拉·毕加索优异的底盘技术配合代表欧洲变速箱技术先进水平的手自一体顺序智能变速箱,使其加速性能直逼跑车,操控性俱佳,驾驶乐趣十足。在安全性上,“五新”萨拉·毕加索拥有一体化高强度吸能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新ABS+EBD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全面的主动被动装备,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周到的安全呵护。智能灵性网络的行车电脑、数字化的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等技术既先进又实用,尽显人性关怀。

  可以预见,2007年,东风雪铁龙“五新”萨拉·毕加索必将成为国内家轿市场一匹后劲十足的 “黑马”。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