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毕加索定位轿车 3月底全国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

  (记者 王灿彬) 1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向外界发布了新萨拉·毕加索,此次发布的新款毕加索包含1.6L 16V 手动和2.0L 16V 手自一体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可选配两种天窗。东风雪铁龙表示,新款毕加索定位为家庭用途的宽敞型轿车,将于3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而旧款毕加索被归类为MPV

  在造型上,新毕加索沿袭了传统的水滴造型,最吸引人的无疑是车身前脸饱满的“双人字型齿轮”造型,与此前已经上市的凯旋C2等雪铁龙“家族脸谱”的风格如出一辙。由于接近MPV的车身,新毕加索的一大特点是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其行李厢容量为550L,后排坐椅放倒后为1969L,作为一款宽敞型轿车,特别适合家庭用户的多用途。

  在动力方面,除老款曾有的2.0L排量外,新毕加索还搭载1.6L 16V发动机。而一体化的高强度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则增加了新毕加索的技术含量。此外ABS+EBD、电子防盗、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也一应俱全。

  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萨拉·毕加索提供了2.0L和1.6L两种选择。其中2.0L排量则能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动力表现的期望,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达到190NM;此次新增加的有1.6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在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动力需求的同时,能够实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1.6L 16V 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百公里。在1.6L 16V上采用了BOSCH ME7.4.5版本的电喷技术,大大提高了中低转速时的输出扭矩,改善动力性能,并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