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毕加索下月底露脸 预计售价12.58-1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3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新毕加索4月底上市预计售13-16万元(组图)

新毕加索

  (记者 朱中奇) 记者上周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市场期待已久的新毕加索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毕加索包含1.6升16气门手动和2.0升16气门手自一体两款车型,预计定价1.6升车型12.58万元,2.0车型14.98万元。

  今年1月中旬,东风

雪铁龙宣布,新毕加索将于3月底上市。但上周记者获悉,因为今年是神龙汽车的“质量提升年”,为了确保新毕加索上市的产品百分百达到相关质量标准,东风雪铁龙不惜将
新车
上市时间推迟一个月左右。

  将于4月底上市的新毕加索共有两个车型,分别为1.6升手动舒适型及2.0升手自一体豪华型。作为1.6升车型的选装配置,增加了全新伟巴斯特外开式电动天窗,2.0升毕加索则可以选择伟巴斯特天窗或全景天窗,此外倒车雷达也成为2.0升豪华型的标准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毕加索采用了与老款8气门

发动机不同的16气门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都较老款也有所提高。此外,新毕加索电喷系统、ABS版本都得到了升级,E-gas电子油门也取代机械式油门,1.6升车型轮毂则由钢制轮毂进化为铝合金轮毂,并改进为四轮碟式刹车。

  作为雪铁龙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毕加索于2001年由东风雪铁龙引入中国市场产销,但几年下来,该款车一直未能成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和畅销,以至工厂最后不得不采取“定单式”生产。最近两年,随着国内单厢车和小型MPV市场需求的兴起,东风雪铁龙再次看到了毕加索这款车型的市场前景,并对老产品进行了多项升级后而再次“征战”车市。市场人士分析,以12.58万元至14.98万元的售价体系,新毕加索将在同级或类似车型中具备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