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3系升级上市 售价30.8万-5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37  新浪汽车

宝马新3系扩充产品阵容最低配置33.8万(图)

宝马新3系 [车型参数][车型图片][试车报告]

  新浪汽车讯 入春以来,第五代BMW 3系轿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丰富的配置,以满足日趋个性化的市场需求。BMW 320i时尚型轿车增加了车辆倒车辅助系统,降低了驾驶员在停车时的难度。BMW 320i领先型轿车增加了智能型氙气大灯,使车辆在夜间的行驶变得更加舒适和安全。此次配置的增加进一步提高了BMW 3系车型在同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也为BMW 3系车主带来更加安全和便捷的驾驶感受。配置升级后的BMW 320i时尚型和领先型的售价分别为 339,800 元和 369,500 元。

  BMW 325i轿车以其优越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同样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BMW 325i轿车装有BMW全球领先的铝镁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配有Steptronic带手动换挡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箱。其它丰富的装备还包括

  i-drive智能中央控制系统,DSC安全稳定装置和BMW专业导航系统等等。BMW 325i时尚型和领先型的售价分别为423,800 元和 461,000 元。

  2006年全球范围内,BMW 3系不仅捍卫了在高档运动轿车的领先地位,而且销售量也创出新高达到508,498辆汽车(2005年:434,342辆),同比增长了17.1%,占整个BMW品牌销量的43%,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不仅如此,BMW 3系还荣膺“世界年度车型”大奖。作为同级别中最成功车型的第五代BMW 3系,以其卓越的表现力挫26个竞争对手一举荣获这项世界汽车行业的最重量级的大奖。

  自从1975年第一代BMW 3系问世,历经30多年,BMW 3系全球市场总销量超过1000万辆,BMW每销售10辆汽车就有5辆是BMW 3系轿车。因此,BMW 3系在全球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不仅在销量方面领先于主要对手,在宝马各车系中也是最畅销的系列。第五代BMW 3系以其强劲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证明了自己在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自诞生以来,BMW 3系轿车是而且一直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好的,30年来始终如此。

     具体车型售价表:

车型

价格(人民币)

BMW 320i 手动挡

308,000

BMW 320i 时尚型

339,800

BMW 320i 领先型

369,500

BMW 325i 时尚型

423,800

BMW 325i 领先型

461,000

BMW 330i

580,00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