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将三车同发 推出加长版名爵7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45  新京报

  将推加长版名爵7系,上海车展将展出4至5款车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 近日,记者从南汽名爵内部人士处获悉,南汽名爵将在3月27日下线三款车,包括名爵7系、名爵加长版7系和名爵TF跑车。而4月份的上海车展,名爵将展出4至5款车,除了下线的三款车以外,还可能包括名爵3系和5系。

  南汽名爵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曾告诉记者,下半年的下线产品不止一款7系产品。“首先7系会有很多变化,它本身有很多不同轴距的产品。”而目前确定,名爵7系将下线加长版。据记者从南汽名爵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除了7系以外,名爵下半年在国内上市的主力车型还有1.6L排量的3系。

  记者从南汽名爵内部了解到,2008年南汽名爵也将有两款以上新车上市,2007年的销量目标大概在一万台左右。

  -现场目击

  今年发改委公布的第二批新车目录显示,南汽名爵即将生产的两款新车排量分别为1.8L和2.5L.日前,记者在南汽名爵焊装车间内看到,名爵7系生产线上有180台机器人,此外车间内布有MGTF部分零部件生产线,年产能1万件。

  而名爵3系有88台机器人,但是车间内却空缺了一块。南汽名爵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空缺地带是留给名爵5系的,当时拆设备的时候就发现技术软件已经被破坏掉了,目前还很难恢复。因此,名爵5系是否能够在北京车展展出还是个未知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