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两厢国内将上市 预计定价7万-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52  信息时报
比亚迪F3两厢国内将上市预计定价7万-9万元

比亚迪F3两厢

  近日,在国家发改委第137批车辆新产品目录中,比亚迪有3款轿车上榜,其中QCJ7151A就是业界传言已久的F3两厢。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F3两厢在今年3月底或者4月初将在国内上市。

比亚迪F3两厢

  比亚迪早就确定了今年一季度投放F3两厢车的计划,为实现全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助力。1月份F3销量首次突破万台,也给了比亚迪汽车推出F3两厢更多信心。从网上披露的谍照看,F3两厢大量吸收了F3三厢的外形靓丽的特点,尾部更是兼具多种动感的流行元素。由于F3三厢的热销已经为F3两厢带来一定的品牌附加值,不少业界人士对F3两厢的市场表现很是期待。

  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称,F3两厢在今年3月底或者4月初将在国内上市。业界分析,作为比亚迪今年第一个全新车型的上市,F3两厢的定价预计在7万~9万元,以同样级别、同样配置而价格更低,对两厢车细分市场产生一定冲击。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两厢车市发展前景看好,2006年两厢车的市场容量已经达到70万辆。在消费者对两厢车的接受程度日益提高的今天,伊兰特标致307、思域等品牌都有推出两厢版的计划,F3两厢轿车正是顺应这一趋势推出的自主品牌两厢车。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