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像虎克船长一样驾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4:38  家用汽车

图为何润东酷当车模

图为何润东酷当车模

图为何润东酷当车模

图为何润东酷当车模

  他是太多重情重义好男儿的化身,是太多少女情之所系的梦。也许若干年以后,我们看到的何润东,会以另外一个姿态出现——导演,那时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他,他的思想、他的性格、他的灵魂,那时候的他,更加丰富。

  想做导演,是因为导演的表现空间相对于演员要大得多,喜欢导演作品时的那种驾驭感,一种把握全局的优越感。那种驾驭的感觉,让何润东来形容,就像虎克船长,无论经历多少惊涛骇浪,都能领导大家取得胜利。那是一种魄力,是在危机之中寻找转机的一种冲动。

  男人天生好斗,这种精神与欲望,无论到了哪个年纪,都会有不同的表现。

  十点半,何润东准时到达拍摄场地。头发似乎是刚剪的新发型,有一点短但是很有个性,嘴角略微上翘形成一个很酷的弧度,皮肤有些黑,左边脸颊上果然有一颗很明显的痣。脖子上挂着一个大金属项链,敞开的衣领,肌肉若隐若现,酷,性感。我们开始张罗化妆,何润东说他自己化好妆了,我问真的可以吗?他有一些羞涩,说:“这几年我都自己弄。”消除了我们的“不信任”。

  不一样的修养、阅历、见识和性格影响着人们的心态。出道将近十年,何润东演绎了无数深情的、英武的、阳光的、刚强的古今好男儿,吸引了无数少女的芳心。而真实的何润东,阳光、帅气、谦虚、斯文,采访他很像和同学聊天。这与他良好的家教不无关系,何润东的爸爸对他要求严格,十五岁就让还在加拿大念书的何润东自力更生,打工赚钱交学费养活自己。何润东的第一辆车就是那时候自己打工买的,一辆说不清第五、还是第六手的Saab,“那个时候买车,谈不上自己喜欢,因为买不起别的车。”虽然破旧但是也很皮实。有一次何润东开着它和别的车追尾了,结果前车的尾部撞塌了,而何润东的旧Saab只是前脸撞了个小坑。出道后,何润东的第一辆车是一款本田CIVIC,因为做CIVIC代言人,所以可以半价购买。何润东虽然一米八四,却喜欢那种有包裹感的跑车,更能给他灵活的操纵感,能够享受成功穿越有很多障碍物和弯道的小巷后的成就感。

  人们印象里的何润东,大都是银幕上的何润东,被包装成不同的形象呈现给大家。他作为歌手的影像,已经在如洗的七年岁月中渐渐淡去,尽管作为歌手的他,更加真实。如今,七年未唱歌的何润东带来了新专辑《好想对你说》 ,其主打歌曲“黑色翅膀”,就是早已经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那首百万歌曲,是何润东花一百万台币向民间征选来的歌,为的是能够让有才华而没有条件的音乐爱好者多一些机会。而这首歌的MV,则由何润东自导自演,是何润东导演生涯的第一部作品。

  导演,是何润东两三年前萌生的一个新理想,分镜头、打灯、剪辑......何润东一项一项认真地学,他所要的,不是作为一个老板得到大家的尊重,而是作为一个导演,一个有水平有能力的导演来赢得大家的追随。“这和爸爸的言传身教有关,爸爸开了二十几年公司,没有一天迟到过,即使前一天应酬到凌晨三点。要求员工,首先就得要求自己做到。”正如何润东的观点:“人分两种,一种是跟随者,一种是领导者。领导者权力大责任也大,带领一个团队,首先自己要有一定的本领和高度。”

  现在的坐驾是什么?喜欢什么车?

  现在开保时捷911。我喜欢包裹感强的小车,开着它能够更灵活地进行有难度的穿越。

  今天的Q7怎样?

  我见了挺喜欢的,很雄壮。

  开车有驾驭感,做导演有驾驭感,你怎么理解驾驭感?

  就像虎克船长,无论经历多少惊涛骇浪,都能领导大家取得胜利。

  虎克船长是坏人啊!

  没关系啊,我说的是他那种带领大家在危机中寻找转机的魄力。

  你演过那么多电视剧,有一些是根据历史剧改编的,有一些是根据漫画改变的,都是很现代很个性的角色,为什么导演们都不找你演正剧?

  也许我长的样子不够历史吧!(笑)有机会我会尝试正剧。这些角色你觉得谁和你本身最像?

  《情定爱情海》里的耀翔,他那种对理想、生命和爱情的执著、任性。还有《玉观音》里的毛杰也有些像,那种敢爱敢恨的执著和坚韧。

  现实中的爱情不像戏剧里那么纯粹,你这种对爱的纯粹和执著只更多地在戏中体验吧?

  不,我现实生活也是这样,遇到对的人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演过这么多段感情戏,最喜欢哪个配戏的女演员?

  我很欣赏高园园,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

  新的一年有什么期望吗?

  第一希望专辑大卖,第二希望去很多国家,听到自己的歌。

  最想去的国家是哪里?

  埃及。我喜欢埃及充满神秘色彩的金字塔和古老传奇的文化。我希望有一天,带着我的女朋友去埃及金字塔上吃烛光晚餐,看埃及的星星!

  太浪漫了!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神秘、性感、妩媚、有深度。

  打算什么时候退休?

  看大家能接受我到几岁,到五十岁还有人支持我,我还会唱歌给大家听。唱歌能让大家认识到真正的我。

  有没有想过退休以后的生活?

  想过。把赚的钱全部投资去拍电影,然后亏掉了,去餐厅刷盘子......

  何润东小档案:

  英文名:PETER

  出生地:U.S.A

  生日:9月13日

  血型:O型

  星座:处女座

  身高:184cm

  体重:69kg

  语言:国语、广东话、英语

  文/媛 媛 图/芮昆仑(新元素摄影)

  场地/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 服装/NICK GOLF(其他服装由何润东提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