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穆懿夫:新毕加索价格将“非常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5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上周,刚刚任职不久的东风雪铁龙商务总经理穆懿夫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在去年取得销售增长20%的基础上,今年还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他透露,东风雪铁龙2007年的销售目标至少要完成16万辆,同比去年增长30%以上。在新车方面,除了去年年中、年底上市的凯旋和C2将在今年继续发挥“新车效应”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3月底推出全新改款的新毕加索。

  销售目标锁定16万辆

  2006年,东风雪铁龙品牌实现整车销售120039辆,同比增长20%。穆懿夫上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神龙汽车公司2007年的“3318计划”,今年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销售,也要比去年增长30%以上,达到16万辆。

  穆懿夫表示,凭借两款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超强

竞争力,凯旋和C2将成为东风
雪铁龙
新一年销售增长30%的“绝对”增长点。而对于去年凯旋未能完成原定4万辆的销售目标,穆懿夫解释,这主要是受神龙公司产能限制影响。

  3月底投放市场

  今年1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新款毕加。对这款曾经让东风雪铁龙饱受“诟病”的产品,穆懿夫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毕加索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投放市场,投放的车型将有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穆懿夫还透露,新毕加索的价格将“非常合理”。

  穆懿夫透露,将于3月底上市的新毕加索不仅在外观上较原来车型有了较大改进,增加了多项高档配置,而且动力上除保留原有的2.0升车型之外,还推出了使用新款16气阀

发动机的1.6升版本,动力性能明显提升。他透露,新毕加索的最终市场售价将在C2和凯旋之间,而且将是一个“很合理、很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市场人士据此推测,新毕加索系列车型的售价,将在13万元至16万元之间。

  本报记者 朱中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