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的豪华 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10  金羊网-新快报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图片

  

变速器

  在高档车市场,赛威、宝马5系、奥迪A6相继推出了加长版。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将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军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更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配备了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高级全真皮仪表板和顶级全真皮座椅、豪华SapelePammele实木内饰、BosePersonalSur鄄round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等豪华配置。

  豪迈气派的风格设计

  凯迪拉克SLS赛威秉承了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基调。赛威配备了SmartKeyless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我们手持遥控感应器在距离驾驶座车门还有半米多,就直接开启了车门。赛威拥有同级车中唯一超过5米车长(5110mm)的设定及最长的轴距(3057mm)规划,较长的轴距与较大的开门设计,让我们进出车厢非常从容。

  引以为傲的环宇座舱

  坐在赛威引以为傲的总裁级环宇座舱里,感受最惬意的就是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特别是后座还配置了独立式总裁级座椅,除了具备多向电动调节装置外,还有舒压按摩及冷、暖气通风功能的设计。日夜双显模式仪表盘在白昼和夜晚之间会自动转换光色,视觉效果舒适。全车系标配的NAVI卫星导航装置,提供了完整精确的中国14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触碰屏幕采用微软Windows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后座还有舒适顶级的Tuscany真皮包裹的座椅、Bose5.1PersonalSurround影音系统、8英寸液晶屏、三区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与唯美的环舱LED灯光照明,极尽奢华。

  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

  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凯迪拉克SLS赛威同时兼顾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乐趣。它拥有精实的底盘系统,出色的转向及制动性能。启动,只有一个字,静。无论是点火着车,还是途中提速,都非常安静。但是不要小看了赛威的发动机,这辆4.6L旗舰型更拥有320马力的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全铝V8发动机,加速强悍凌厉。

  从自动变速到无离合器手动变速,转换平顺。当我们高速过弯,尤其是连续弯道和连续超车时,发现赛威会自动降低挡位,并配合发动机转速的调整,来提高操控的动力。赛威使用的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表现非常抢眼。

  凯迪拉克SLS赛威行驶在路上,非常平稳。坐在里面极其舒适,在高速弯道或紧急变道时,全天候高性能轮胎依然扎实地贴近路面。原来赛威的底盘出自于第三代Sigma底盘平台,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底盘平台。

  ■总结:

  很明显,上海通用是希望通过这款商务轿车来使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站稳脚跟。国内豪华车市场就形成了奥迪、宝马和凯迪拉克三强争霸的局面。

  ■新快报记者何军文/图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