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Touareg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47  汽车之家

  大众系列的一款经过全新改款的豪华SUV车型——新款途锐Touareg,在不久前已经正式宣布登陆国内市场。据介绍,新车共有超过2300多处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动外,新车型还对动力、安全,包括座椅等内饰配置在内也进行了全面的改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下这款大众车系的豪华SUV吧。

  外观——大气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非常漂亮

  新款途锐在外形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除了发动机盖保留原有设计以外,新款途锐的车头被完全重新设计。新一代大众汽车标志性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新型氙气前大灯以及全方位的圆形保护雾灯,让人一眼即可辨别。

  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则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也让途锐驰骋之中更显强悍。新款途锐的尾部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尾灯、刹车灯、后扰流板、保险杠以及排气管等,都让途锐看起来极富动感。

  内饰——保持了德系车型一贯的精致与严谨

  途锐的内饰做工有着德国车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秉承辉腾风格的内饰有着奢华的气息,真皮、实木和金属饰条配合得稳重中不失活泼。整个内饰大量桃木的应用似乎让途锐回到了豪华轿车的行列,表达了一种舒适与稳重,而加入的几条金属装饰又使得内饰不至于过于严肃。

  空间——超大的空间一直SUV车型的优势所在

  坐进车内,宽大的真皮座椅提供足够的腰部支撑,8方向的座椅调节能轻松让驾驶者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前排空间非常宽敞,1.84米的身高,近200斤的体重的乘客,还是觉得活动自如。不能不提的是途锐的空调很有特色,车内空间可以分为四部分独立调节,相临区域的温差最多可以达到13.5摄氏度,极大地满足了驾乘者对舒适程度的不同要求。

  动力——4.2L FSI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

  动力方面,新款途锐搭载的是大众汽车全新开发的第一款8缸直喷汽油V8 FSI发动机。新V8 FSI发动机的功率高达257kW/35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0N·m。途锐V8 FSI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在装配钢质悬挂时,途锐的最高车速可达234公里/小时;在装配空气动力悬挂时,途锐的最高车速可达244公里/小时。与其相同排量的前身相比,新款V8 FSI发动机不仅提升了动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参与实拍的这款途锐4.2 FSI顶级型的售价为112万,售价最低的3.6 FSI标准型的价格也要75万,途锐车型的直接将竞争对手放在了宝马X5,保时捷卡宴这些车型身上,相信凭借大众一贯的优良品质与严谨的作工还是会得到消费者拥护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