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北京上市 1.3升售价55680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在重庆亮相一年之后,力帆520轿车终于在北京上市。3月11日上午,力帆轿车在北京唯一的一家4S店———北方汽车交易市场金博蓝4S店宣布,520轿车上市。

  力帆520排量1.3L,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55680元和59680元,采用与MINI相同的TRITEC发动机,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并且可以使用90号汽油。

  金博蓝公司同时还设立了汽车俱乐部,可以为力帆会员提供免工时费的维修服务和全年免费救援(北京城区内)。

  -相关新闻

  力帆520越南下线

  本报讯 (记者马麟)来自商务部网站消息称,中国力帆集团与越南VMC公司合作在越南组装的力帆520轿车近日下线。据保全公司总经理阮国全介绍,目前主要组装2种车型,一是力帆520 1.6L,售价1.5万美元/辆;二是1.3L,售价1.3万美元/辆(未含税)。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