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力帆520“先试后买”全国开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34  重庆晨报

  重庆上市售49680元至59680元,“彻底打消用户心理防线”

  (见习记者 潘峰) 9月28日,1.3L力帆520载着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烽火硝烟,以王者归来的气势宣布正式上市。这是继1.6L力帆520之后力帆推出的第二款经济型轿车,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标准型:49680元,舒适型:55680元,豪华型:59680元。

  “先试用,再付款”的消费模式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消费趋势,但在汽车行业,敢推出“先用后买”的消费模式,力帆汽车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为了打消用户对力帆520品质的顾虑,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针对第一批客户推出“先用后买”的购车模式。据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介绍,“先试后买”政策只在重庆试行,时间是10月1日-30日,客户可试用一周,如不满意,可退车换车,但前提是车辆不能有损伤,这样做的目的在于彻底打消用户的心理防线,用品质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1.3L力帆520采用了与1.6L车型相同的外观。在配置上,1.3L力帆520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6碟CD、后排中央护手等。安全性方面,1.3L力帆520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等装置,同时,整体式侧围、笼式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保险杠加强梁、全车0.8-1.2mm的车用钢板等,使力帆520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安全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