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人心跳的奢华体验 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上海试驾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迪拉克一直承载着填补上海通用高端轿车市场空白的重任。虽然凯迪拉克CTS在入门级豪车领域表现得非常抢眼,但始终没有占据豪车市场的主流地位,凯迪拉克SLS赛威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应运而生的。上周,本报记者应邀在上海对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豪车进行了试驾,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

  动力强劲

  记者试驾的这款车搭载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4.6升 V8 D-VVT 32阀门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320马力),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6.8秒,其动力性能让记者在上海的高速路上好好地领略了一把急速飞驰的快感。值得一提的是其独有的“Limphome”发动机应急系统可自动感知过热状态,自动关闭四个汽缸,用于压缩充足的空气以保持冷却,使得赛威在无冷却液的情况下仍可继续行驶80公里。

  配置奢华

  记者试驾的这款4.6L赛威使用了全球领先水溶性车身油漆技术,外观看上去非常抢眼。赛威的后座独立式总裁级座椅,具备电动多向调整功能,这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舒适顶级的Tuscany真皮座椅、8寸液晶屏、三区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与唯美的环舱LED灯光照明,增添了不少看点,据说该车还是首辆全真皮包覆仪表台、中控台和四门饰板的豪华商务轿车。

  赛威全车系标配的NAVI卫星导航装置,车主在完全不认识路的情况下也不会走错,触碰屏幕率先采用微软Windows操作界面,简单易用。Smart Keyless Entry智能钥匙可以远距离直接启动发动机并开启空调系统。让记者印象深刻的还有其后挡风玻璃电动遮阳帘的设计,体现出SLS赛威身为豪华轿车的尊贵风范。

  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