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Sports上市 售价11.18-12.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30  新浪汽车

图为两厢伊兰特图片

图为两厢伊兰特图片

点击查看伊兰特Sports参数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在3月13日推出伊兰特SPORTS,并对旗下产品作出调整。伊兰特SPORTS手动豪华型售价为11.1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2.38万元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曾经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的两厢伊兰特已经运达全国的经销商处开始发售。这款车正式定名为“伊兰特Sports”,是伊兰特家族的新成员。这款被誉为“阳光生活车”的伊兰特Sports车型,在传承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的同时,增添了诸多的时尚、运动的元素,一露面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伊兰特Sports采用与06款三厢车截然不同的横散热格栅,简洁中透出大气;全新造型的尾灯则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分体式造型设计,动感十足,带有明显的时尚气息。而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线型车身降低了风阻,突出个性的棱角线条、新的轮毂造型以及多边形设计的后三角窗也进一步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伊兰特Sports整个车身最吸引人的是它尾部的造型,大倾角设计的后风挡配合尾翼勾勒出完美流畅的曲线,这种大倾角掀背式设计不仅让整个车体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而且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2610mm的轴距使伊兰特Sports成为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长的车型;伊兰特Sports装配了1.6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Nm/4500rpm,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更加节油环保,在等速情况下比普通发动机油耗节省可达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伊兰特Sports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装备手动变速箱的伊兰特Sports可以实现变速比例的最佳设置,它的变速器齿轮设计完美精湛,噪音小、便于操控,可轻松实现档位转换。而自动变速箱采用了将发动机和变速器有机结合的HIVEC自动变速箱,它具有记忆和调整功能,从而将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存储起来,实现变速优化。

    伊兰特上市以来,依靠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连续多次成为中级车销售冠军,被媒体誉为“家轿之王”,2006年北京现代伊兰特更是创下了169716辆的骄人成绩。随着伊兰特Sports的上市,相信本已热闹的两厢车市场以及整个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动感现代的伊兰特Sports也将助力整个伊兰特品牌巩固中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

  此外,三厢伊兰特进行了前后局部的改进后也将在近期全新上市,并推出了一款极具个性的黑色内饰车型,吸引年轻人的眼球。1.4L雅绅特上市一年以来受到消费者好评,从06年年底至今,一直供不应求,借此机会厂家又推出了1.6L雅绅特。为了满足客户需求,途胜增加了2.0L两驱自动车型,相信优良的性价比会使更多SUV迷把眼光转向此款车型。御翔虽然有优秀的性能和配置,但一直处于低调的风格。本次御翔亦将“一改面目”重新定位,并推出2.0 DLX及2.0 TOP两款新车。通过对产品系的丰富和调整,北京现代在07年一定能保持好的销售业绩,也会用更加准确的行为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

  同期上市的新产品有:

  全新两厢车伊兰特

  三厢车伊兰特前后局部的改进,并推出黑色内饰车型

  全新1.6L雅绅特,现有车型进行增加配置

  途胜增加了2.0L两驱自动车型

  御翔推出2.0 DLX及2.0 TOP两款新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