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博客征文大赛详细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39  新浪汽车

  40个月,累计产销50万辆!家轿之王伊兰特用中国汽车史上绝无仅有的速度,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平均每1小时就有52台伊兰特被售出,每1天就有416位伊兰特新车主开上了他们所喜爱的轿车。50万辆伊兰特,50万车主的信赖之选。不管你是不是伊兰特车主,今天就请你拿起笔和相机,记录下伊兰特的精彩故事与瞬间,赢取属于你的时尚大奖。

    主办单位

    主办: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网络独家合作:新浪网

    征文标题

    讲述与伊兰特的故事:×××××× (请作者自拟)

  活动规则

  由参赛作者撰写原创的博客文章,要求文章内容紧扣标题,字数不少于500字。可以记录有伊兰特陪伴下的美好生活,或对拥有伊兰特的向往与憧憬,文章体裁不限,请尽量采用图文并茂的排版方式。

    评选方式

    有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成员根据投稿文章的质量、发布图片的质量、文章阅读量、评论数等数据作出综合审计,最终决出获胜选手。对于恶意刷票的选手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北京现代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本次大赛参加范围不包括北京现代及其4S店、新浪网的员工及家属,北京现代有权使用和修改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征集时间

    2007年3月20日——4月20日
   
  活动奖项

    一等奖1名:联想天逸F40AT5500笔记本(酷睿2,预装Vista)

    二等奖3名:诺基亚E62 GPS卫星导航手机(GPS蓝牙模块标配)

    三等奖5名:中石化1000元加油卡

    纪念奖60名:300元稿费+1:18伊兰特精品车模

    北京现代代缴偶然所得税

  参与办法

  已有新浪BLOG的车主,请您点击“立即参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未建立新浪博客的车主,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大约需要五分钟的时间)

  1、点击“立即参与”

  2、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博客”

  3、填写注册信息,开通新浪BLOG

  4、将文章发表到您的新浪BLOG里

  5、在“立即参与”页面里填写参赛信息

  附:在新浪BLOG发表文章的方法

  1、登录您的新浪BLOG

  2、点击“控制面板”

  3、点击“发表BLOG文章”,编辑文章

  4、如果要插入图片,则将文字符点在想要放图片的位置,在文章页面左下方点击“图片剪切板”,点击“浏览”,上传合适大小的图片,点击“插入图片”就完成了

  5、所有图片和文章编辑完成后,点击“发表文章”

  6、将参赛作品的链接地址填写到“立即参与”页面里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