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伊兰特宽度和高度增加 新车到店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13  新浪汽车
07款伊兰特宽度和高度增加新车到店实拍(组图)

07款伊兰特最新售价

  新浪汽车讯 07款伊兰特比上一代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其中高度增加了2.2英寸(约合5.59厘米),驾驶员座椅位置提高了1.8英寸(约合4.57厘米),使上下车更方便同时增加了灵活性。车宽增加了2英寸(约合5.08厘米),使前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增加。车辆内部空间为97.9立方英尺,行李箱空间为14.2立方英尺。车内共标配六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气囊,安装在座椅上的侧气囊以及可以保护前后两排外侧乘客的气帘。

  在动力性上,国产的07款伊兰特将采用现代的DOHC全铝气缸盖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CVVT),排量预计在1.6L起步,当然会有1.8L的版本。并且可能会推出2.0L版本。其中1.6L最大功率(kw/rpm)为82/6000,最大扭矩(Nm/rpm)为145/4500;1.8L最大功率(kw/rpm)为96/6000,最大扭矩(Nm/rpm)为162/4500;2.0L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转每分钟,峰值扭矩136磅/英尺/4600转每分钟。与之相配的是一个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以下是新浪汽车在北京现代4S店拍摄07款伊兰特。


07款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